漯河郾城区裴城镇开展“大宣传、大巡防、大走访、大化解”活动

2018年11月20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党委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大宣传、大巡防、大走访、大化解”的主题活动,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强化保障,明确责任。该镇实行分组包片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中层干部任成员的领导小组,将镇、村干部为成员的5个民情走访小组,划定走访范围,明确走访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实现干部走访全覆盖。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全镇范围主要路口悬挂“大宣传、大巡防、大走访、大化解”宣传横幅,同时利用银行门口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镇政府统一印制宣传页10000份,组织镇村干部入村进行宣传,并广泛征求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细化措施,确保成效。该镇全面梳理走访收集到的问题和民生诉求,分村建立矛盾纠纷台账,每个问题落实一名专人跟踪解决,限时销号,及时向群众通报问题解决情况,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付春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