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巡查发现火情 漯河市环卫处督查人员徒手灭火救人

2018年11月20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入秋冬季节,为打好环保攻坚战,加强漯河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对夜间大环境卫生、垃圾和落叶禁烧情况进行督查,为此,漯河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成立了专项督查小组。

  11月19日晚8时50分,当督查组工作人员袁洋、于峰、邵刚华、王中跃在巡查至栾河路与燕山路交叉口时,看到不远处有明火,考虑到可能存在垃圾落叶焚烧情况,四人立即开车赶往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发现是一处简易房起火,附近居民有人说简易房中还有两位老人居住,袁洋当即现场组织救援,于峰拨打了火警电话。

  当时由于火势较大,简易房门被火口堵住无法打开,窗户也被烧红,督查组人员邵刚华、王中跃立即就地寻找可以使用的工具,将窗户打碎,于峰徒手掰开烫手的防护窗,四人和周围的群众一起,合力将房中的两位老人救出,因为救援及时,被困在起火简易房中的两位老人没有受到伤害!大火被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扑灭。

  在完成救援工作之后,督查组四人才又继续夜间环境卫生督查工作。(田明杰 刘璐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