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水利局:组织义诊活动 助力精准扶贫

2018年11月20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北刘村很是热闹,祥符区水利局邀请一五五中心医院开展的义诊活动正在进行。

  “刚刚量了血压,我还想看看肩膀,平时干活忙,也没有去检查身体,现在在这儿看看”,万隆乡北刘村民赵春枝高兴地说。

  据介绍,祥符区万隆乡北刘村是区水利局的驻村帮扶村,离城区较远,村民体检、看病不方便,祥符区水利局驻村工作队联合一五五医院联系,把医务人员请到村民家门口,方便群众看病就医。“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看病,体检,这也是我们在精准扶贫工作的一个延伸”,驻村工作队告诉记者。

  “下一步还将开展技术讲座,雨露计划宣传、为群众脱贫找办法,找出路”,万隆乡北刘村驻村第一书记郭建刚谈到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祥符区水利局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当地村民在技术培训、就业扶持等方面进行帮扶,让群众早日实现脱贫。 (董伦峰 姚国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