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口腔医学专家齐聚漯河 开展“口腔种植”学术交流

2018年11月21日13:21

来源:大河网

  漯河举办“口腔种植”学术交流会。

  大河网讯 近日,由漯河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分会和漯河市三院口腔科共同承办的“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巡讲——漯河站学术交流会”在市五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全市医疗系统相关专业人士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口腔医院、河南省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吴豪阳讲解了种植失败以及失败的要素;许昌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张现军教授讲解了种植的简单到复杂;武汉大学种植修复硕士、河南省口腔医院种植科主治医师朱青青分享了种植修复病例的事与非。最后提供的种植外科模拟操作,使漯河广大口腔同仁收获颇深。

  据悉,此次会议是一场高标准深层次的学术交流,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举办的种植巡讲旨在促进我省种植医疗技术的推广和普及,提高基层口腔医疗机构种植修复水平,为我们带来先进的口腔修复理念。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漯河市口腔同仁对口腔种植的认识,提高了规范化诊断和治疗能力。(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