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思想调研暨成长沟通会

2018年11月21日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加强青年员工战略传导有关要求,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团委于11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全行青年员工思想状况调研工作暨成长沟通会。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予鄂、纪委书记管永绍参加会议,人力资源部、个人金融部、渠道管理部等相关部门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平顶山分行团委书记杨焕娜主持。

为确保调研效果以及调研结果的相对统一,中行平顶山分行认真研究总行拟定的调研提纲,主要围绕新战略传导、价值观宣导、青年成长、机制/平台建设、青年思想状况以及共青团工作六个板块开展。首先,该行行长徐予鄂对中国银行新战略和价值观进行了提问,各位青年员工均能完整且熟练地说出。其次,由青年员工围绕此次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依次进行发言,分别立足岗位,从青年成长、机制平台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或提出问题,或建言献策,真正说出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为平顶山分行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该行领导和各部门主任分别针对青年员工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回复,并对青年员工的建议进行了记录和认领,会后逐一落实。座谈会接近尾声时,徐予鄂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青年员工的发展关系到整个中行的发展,整全行从上至下都十分关心青年员工的成长,要让青年员工有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与获得感,但作为青年员工也要“吃得大苦、出得大力、受得委屈”,只要努力肯干都会有机会。二是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上下联动性,成立青年专家组,把每位青年员工都培养成专业人才,并在青年员工中发掘优秀干部与专业人才充实中行青年智库,也彰显中行价值观中之“专业”。三是青年员工要时刻保持高昂斗志,要自觉抵制负能量,要有拼搏奋斗和吃苦耐劳精神,要敢于同不良氛围作斗争,提高修养,控制风险,守住底线。

本次座谈会,给平顶山分行领导与青年员工上下沟通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有效畅通了青年员工说话的通道,真正引导青年表达最真实的观点和最迫切的想法,助力青年员工在中国银行建功立业和为中行事业发展而做出贡献。(蔡长伟 渠运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