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提供贴心服务 帮助落难女孩返乡获赞誉

2018年11月22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上午,郏县朝阳信用社东坡储蓄所像往常一样,正常开门营业。就在工作人员按部就班地办理业务时,大堂经理梁静静发现一名年轻女孩独自一人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神情沮丧,就立刻给女孩倒了杯热水,并上前询问:“请问你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吗,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吗?”

女孩感激地接过水杯,犹豫着不知从何讲起,梁静静又再次安抚女孩,告诉女孩这是农信社,是正规的单位,有什么困难,只要我们能力所能及,我们一定会帮助你。女孩这才敞开心扉,慢慢开始说明事情原委。

原来,女孩今年16,家住哈尔滨,与陕西的朋友一同来到郏县,因发生争执,朋友把她单独撇下,连同身份证和钱包等随身物品一并带走,女孩联系不上她的朋友,身处异地,走投无路下来到了信用社。大堂经理梁静静听完女孩的遭遇,立刻向网点负责人汇报,并联系附近派出所。

派出所警察到来后,东坡储蓄所负责人与大堂经理全力配合,为女孩补办了临时身份证,并将其送到车站,该名女孩临走时对农信社的援助之手非常感激,大堂经理表示:“我们是农信人,你在异乡遇到困难,提供帮助是我们应该做的,不必言谢。”(蔡长伟 宋俊红 孟砚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