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大巡防活动 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感

2018年11月22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牟县政法委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辖区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自11月10日起,东风路街道巡消防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了一系列大巡防保平安活动。

  此次大巡防活动共设置固定巡逻岗2个,学生爱心岗6个。所有巡防队员全员上岗,取消休假,每天三班全天候在辖区内开展大巡逻。巡防队员统一佩戴“平安志愿者”红袖标,在辖区内的城乡结合部、重点区域进行网格化、全天候、无缝隙的巡逻防控,处处能见到警灯、警车。在学生爱心岗执勤的巡消防人员严格把守校园门口及周边十字路口,在学生上下学时间段保障学校周边安全和道路通畅。

  据了解,东风路街道通过大巡防保平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切实提高了路面见巡率。使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最大限度地争取到群众对大巡防保平安活动的理解、信任与支持。(王君杰 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