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捐书活动

2018年11月22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11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共建单位河南省档案局为社区党员群众现场捐赠图书《河南记忆》上下册、馆藏近代徽章研究共150套,大大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捐书活动中,河南省档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德中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省委社区,希望与社区进一步加强共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带动更多单位加入到捐书行列中来。

  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淑华、副书记秦志军与共建单位河南省档案局党员志愿者们及社区义务巡逻队一同沿街进行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巡查,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并引导市民文明停车,面对面与商铺宣传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

  据了解,此次捐书活动,不仅引导社区居民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更让党员志愿者进一步了解“路长制”的工作内容,切实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党员风尚。(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