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办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2018年11月22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开展了一至六年级学生作业展评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学生的作业书写,实现“以评比促提高,以示范促规范”。

  实验小学在展评活动前制订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从参展的标准、项目、数量及人员的具体分工都做了详细安排,活动中按照“全员参与——班级初评——年级组审核——展评”的程序进行。各班主任高度重视,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每个班级最终评选出作业封面整洁、书写规范、正确率高、交阅及时的5名学生的作业参评,19个班级共计95名学生参加了优秀作业展评。

  据悉,通过这次作业展评,进一步发挥了优秀学生在作业书写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培养全体学生养成做题认真、书写规范、交阅及时的良好作业习惯,在学生中形成了“工工整整写字、方方正正做人”的意识,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王君杰 李治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