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科学组织多部门协作 确保开发改造项目有序开工

2018年11月22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平顶山市新华区香山管委会对杨官营村开发改造项目的地面附属物进行第二轮集中清理。当天,共出动大型机械、雾炮车、消防车等共6台,清理地面附属物面积7200平方米。

此次清理行动,香山管委会高度重视,科学组织,联合新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特勤大队、区法制办、住建局、规划局、土地局、双违办、收储办、协调办、杨官营村两委会成员210余人共同参与,区纪委监察委和香山纪工委全程监督,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此次清理行动中,新华区政法委书记张伟民、副区长李丽莉亲临征迁第一现场,靠前指挥,为加快征迁进度,将工作组分为征迁一组和征迁二组,两个工作组同时进行施工,协调调度组负责征迁现场协调暨违章建筑拆除指挥,督导保障组负责对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监督和实施问责。每个工作组协同作战,紧密结合,加强沟通联系,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了工作的有序推进。

在拆除作业过程中,香山管委会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措施,实施全过程湿法作业,根据扬尘情况,指导现场施工人员减缓作业进度,调整喷水方向和密度,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拆除作业的扬尘。第二轮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是继第一轮征地拆迁集中行动的持续和深化,时间紧、任务重,香山管委会精心组织、采取有力工作措施,各相关单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加快完成附属物清理工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杨官营村开发改造项目建设快速有序开工。(蔡长伟 任少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