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好奇手指卡门缝 工行员工及时处置解险情

2018年11月22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19日下午,信阳工行平西支行内客户正在有序的办理业务,突然,一阵孩子的哭声打破了网点内的平静。

  在全封闭式ATM室内,一名中年女子带着孩子在ATM前取款,在进入封闭仓后,小孩将手指深入关闭的封闭仓门缝内,导致一根手指卡在门缝里无法拔出,痛的哇哇大哭。

  值班大堂经理刘新春听到哭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到情况后他立即温声哄着孩子,稳定孩子情绪后,找来铁锹,在确保孩子手指安全的前提下,利用铁锹将安全防护门撬开一条缝隙,最终将孩子的手指成功从安全门的缝隙中抽出。

  据了解,这名女子是孩子的母亲,进入ATM防护舱后只顾自己办业务任由孩子玩耍。小孩子好奇心重,不小心将手指伸进门缝拔不出来,由于当班大堂经理刘新春处置及时,使用网点防汛铁锹插入门缝,撬开防盗门将孩子手指抽出,孩子手指并无大碍。

  刘新春告诉记者,银行作为重要金融机构,为提供安全的防护空间在ATM存取款设备前设置了防护舱,对于正常使用的客户不会造成人身伤害。(赵地宋亦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