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病房里来了义务爱心理发师

2018年11月22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上午,灵宝义工联盟理发小分队在@血色浪漫(义工管理员)、@不离不弃的带领下,来到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各个病房,在院护理人员的协助下,为40余名行动不方便的患者免费提供理发、刮胡子、刮脸等公益服务,把贴心的需要和温暖送到患者身边。

  其中义工联盟爱心人士@不离不弃的家人住院、孩子上小学需要接送,他托别人替换照顾,和理发小分队其它爱心人士一起来到医院,从上午9点一直忙到中午快1点,直到理完最后一个需要帮助的行动不方便的患者,大家忙忙碌碌顾不上喝一口水。有的患者及家属递上了食品和饮料非要表示感谢,被他们一一婉言谢绝了。

  灵宝市义工联盟理发小分队爱心人士,多年来常态化每月中旬来院上门免费服务于重症、行动不方便的患者,特别是老年病患,解决实际困难,无私奉献,不求回报。(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