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联社走进市交通局开展“金燕e贷”路演活动

2018年11月22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有效推广手机银行和“金燕e 贷”两大营销产品,11月14日,灵宝联社组织内训师讲师团深入市交通局开展“金燕e贷”路演活动,本次路演活动采取PPT讲解和现场演示方式进行,交通局班子成员及6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路演活动,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为确保此项活动的效果,该联社精心挑选形象良好、表达能力强和营销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组成路演团队。在事先与交通局做好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该联社路演团队精心准备“金燕e贷”和“手机银行”PPT课件,推介活动以大屏幕动感推出,迅速以图文并茂和简单易懂的效果赢得在场干部职工一致好评。路演结束后,该联社内训师还现场演示操作了两个产品的实际操作过程,进一步加深了与会观众的感性认识。

  通过历时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推介,交通局干部员工踊跃参加,现场提交“金燕e贷”申请资料25份,所有人员纷纷关注灵宝联社微信公众号,营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