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抽查10家商户!漯河持续开展燃煤散烧督导检查

2018年11月22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 月 21 日下午,漯河市散烧办持续开展燃煤散烧治理督导检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对召陵区邓襄镇孟会英洁净型煤配送网点、召陵镇付庄付二华洁净型煤配送网点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台账管理不规范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洁净型煤进销货台账,保证其销售的洁净型煤质量、包装、标识、运输等符合国家对民用型煤标准要求,坚决杜绝不按照规定的经营行为,满足人民群众秋冬季生活取暖要求。

  督察组还对漯河市旺晟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出厂的洁净型煤进行了质量抽检,对召陵区召陵镇沿街“李记扣碗”、“烧饼店”、“卤肉手工水饺”、“爱尚火锅”、“伊客园”等 10 余家餐饮商户进行检查,发现“李记扣碗”违规使用燃煤大灶、“烧饼店”违规使用燃煤烤炉,“卤肉手工水饺”违规使用经营性小煤炉,督导组现场将问题移交召陵镇政府,执法人员对一个燃煤大灶、一个燃煤烤炉现场当场进行了销毁。(田明杰刘丽霞 曹全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