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2018年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年11月23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温县2018年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县党校举行。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保平出席开班典礼。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该县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安排的,为期一个月。此次课程重点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还安排了一定的领导能力提升和职业道德建设相关课程,以更好地帮助大家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需要,促进和推动温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保平指出,一要讲政治。要坚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认真学习。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该县实际认真学习,切实做到“真信、真学、真用”。三要注重实践。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确保以适应当前工作需要。四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好干部为标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参加学习,进一步得到提高,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王辉 徐少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