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举办2018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

2018年11月23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上午,2018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Live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在在漯河市召陵区许慎中学举行。女孩足球节是由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联合制定的活动计划(2016-2019),旨在激发更多的女孩参与投身到足球运动中来,进一步宣传、推广女子足球运动,从而不断扩大女足运动的群众基础。

  足球节始终贯穿“快乐足球·追逐梦想”的活动主题,以立足阳光体育,引导青少年足球文化,突出趣味性、参与性为活动定位;以“共享阳光足球,筑梦健康校园”为活动口号。在动感的音乐背景中,孩子们身穿主办方提供的带有“Live Your Goals(追梦)”主题体恤,兴致满满的在足球指导员们的带领下,进行游戏轮转。

  此次活动分设了5个内容,分别为:趣味颠球、传接球训练、带球接力赛、带球绕杆接力和大象鼻子射门,趣味竞技相结合,通过场景布置,操作变化,照顾到了不同足球基础女孩们参与的需要,孩子们投入地在球场上奔跑、腾挪、躲闪、跳跃、得分、庆祝...孩子们玩的兴致勃勃,乐此不疲。充分展现了足球运动中的积极向上、机智果敢、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足球精神。

  据悉,通过这项次活动向7-14岁女孩及其家长介绍和推广足球运动,帮助青少年了解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养成运动习惯。通过女足运动的不断普及,为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提供更多参与接触足球运动的机会,讲好女孩足球故事,让足球成为更多女孩的爱好与梦想。(田明杰 史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