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23日10:47

来源:大河网

  郾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到海河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大河网讯 为了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助力漯河市创文工作,11月12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到海河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义诊贴心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义诊现场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尤其是前来咨询的老年人非常多。我院志愿者通过派发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单,现场量血压、测血糖、康复按摩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检查身体基本情况,传播切实有用的保健方法,给居民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测血压之前他们会耐心询问老人是否有过运动,以确保血压结果准确可用。针对血压高人群,内科医生会给老人介绍常用的保养方法和健康常识。康复科志愿者说,老人会和他们聊自己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在倾听和解答的过程中,志愿者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这种被信任的感觉非常好。(田明杰 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