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2018年11月23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南阳卧龙区河南海宏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会上,河南海宏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产学研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开展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检验检测、大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同时,海宏科技聘任广东工业大学孙志鹏博士为该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兼技术总顾问,为公司实施人才培养、产品升级、技术创新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据悉,孙志鹏博士是卧龙区在实施“诸葛英才计划”“龙腾行动”中引进的又一名高端科技人才。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全面实施人才工作新政,使卧龙区招才引智工作步入了快车道。各相关部门表示,要为孙博士的科研团队提供优质的工作条件和环境,支持校企双方务实合作,力争取得丰硕成果。(生俊东 王松林 李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