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回车镇:心系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2018年11月23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寒冬季节来临,温度也随之而降。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拉近党委政府和贫困户的关系,近日,老庙岗村掀起一股干部帮助贫困户义务打扫卫生活动的热潮,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老庙岗村村委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怪怀和温暖送达到群众的心坎上。

  老庙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岳遂堂,夫妻两人相依为命,因年纪大行动不便,以至于屋里、屋外环境卫生无法太多关心,老庙岗村支书带领驻该村的帮扶责任人、村长、妇联主任以及村扶贫专干走进岳遂堂家,他们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铺的铺床、拖的拖地、擦的擦窗,一个上午,让张明奎家里里外外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看着自己家突然呈现出一片干净整齐的容貌,岳遂堂连声感谢,大家也真切体会到了要为老百姓办实事得从小事做起,虽然脏、虽然累、虽然流了不少汗水,但收获更多的是成就感,责任感、喜悦感!

  至此,老庙岗村委员会已多次到贫困户家中对其户容户貌进行帮忙整改,在这寒冬时节用实际行动带给贫困户灿烂的笑容,用火热的心给贫困户送去关心与温暖。(生俊东 闫娟 杨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