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发力推进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 再塑城市新名片

2018年11月24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中牟县召开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志现主持,县食品安全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马爱国,县食品安全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吕书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创建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书峰传达了《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关于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评价验收工作的通知》以及《中牟县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上报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迎接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验收工作相关事宜。

  马爱国就迎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验收工作提出要求:统一思想,进入状态,要提高使命感和紧迫感,迅即进入临战状态,挂图作战,齐心协力迎接创建验收。对照标准,扎实准备,要严格对照《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市、区)评价标准细则(2018)》,积极准备材料,查缺补漏,避免漏洞和盲区。

  马爱国强调,要强化监管,注重宣传,要紧抓日常监管不松懈,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食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群众满意。要深入开展创建宣传活动,营造更浓厚的创建氛围,并鼓励大家以勇争一流的精神,善打硬仗的作风,圆满完成迎接创建验收的任务,打造中牟县食品安全新名片。(王君杰 宋玉鑫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