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文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志愿者服务 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发展

2018年11月25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建文社区联合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一所志愿者服务队在经八路12号院共同开展了文明宣传进社区和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便民服务台前,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并解读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致辖区居民群众的一封信、《郑州市餐厨废物管理办法》、市政养护知识宣传册等。同时倡导居民要遵守交通规则、爱护公共卫生、做文明市民。

  在楼院内,党员志愿者们戴上手套、拿起工具、撸起袖子认真打扫院内卫生,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常年积存的树枝杂物等非生活垃圾统统清理干净,经过一番劳动楼院内焕然一新。据悉,本次活动共有党员志愿者20余人参与,投入各类功能型车辆4辆。

  据了解,今年以来,建文社区与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一所共同开展了多次党员志愿者活动,为居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服务,维护了老旧楼院基础设施,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凝聚了党群干群关系。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努力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践行者。(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