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纪委监委到雁鸣湖镇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2018年11月25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纪委监委第九执纪监督室主任王海玲带队到中牟县雁鸣湖镇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带领调研人员参观了廉政谈心谈话室、清风茶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及便民服务大厅,并向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介绍了高标准打造的廉政谈心谈话室、清风茶室、医务室及消防站、监视器、同步录音录像设备、酒精测试仪等设施。期间,雁鸣湖镇纪委书记任建伟向调研人员汇报了2018年镇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和上级批转问题线索处理情况以及廉政谈心谈话室、清风茶室投入使用情况。

  王海玲对雁鸣湖镇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紧紧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重整行装待出发的精神状态,不松劲、不停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以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深化纪律监督,抓住“关键少数”,把检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作为执纪监督的重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进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王君杰 陈俊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