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这所学校一天之内收到百余份世界名校录取通知书

2018年11月26日14:12

来源:大河网

  现场咨询中

  大河网讯 一天时间,收到百余份来自世界百强学校的预录取通知书。11月24日下午,枫叶教育集团第十四届国际教育博览会于洛阳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包括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瑞士、英国、丹麦、日本和阿联酋等八个国家共70余所大学齐聚洛阳,更有20余所枫叶全球百强名校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次教育博览会现场有70多个大学展台,包括爱丁堡大学、女王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伦敦艺术大学、韦仕敦大学、圭尔夫大学、昆士兰大学等知名学府,为枫叶学子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选择。馆内另设有枫叶课程指导中心、留学服务中心、商务中心、急救中心、广播站等展台,这些展台为学生提供了更全面、更高效的指导和服务。

  今年参展的70余所大学层次类别多样,文理工商专业齐全。瑞士知名的SEG、理诺士、格里昂,为倾向酒店管理的学生带来了更多机遇;澳大利亚音乐学院、温哥华电影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旧金山艺术大学等则为艺术类学生提供了宽阔的平台;还有比例较大的商科、数学、教育学等专业可供学生选择;此外,湖首大学和汤姆逊大学跟枫叶签署的“外教定向培养计划”也备受学生追捧。爱丁堡大学、女王大学、温哥华电影学院等展台前,热闹非凡,气氛火爆,大学代表们从学校优势,录取要求,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解答疑惑。

  据了解,河南校区2018届毕业生中,近80%的学生有意向留学加拿大,少数学生选择留学美、瑞、英、澳等国。30余所高校为枫叶学子提供了独享奖学金,这不仅让枫叶学子享受了超出一般国际生的优厚待遇,也代表了学术界对枫叶教育的充分认可;50余所院校可用加方英语成绩满足语言要求,学生无需提交雅思托福等英语考试成绩,用在校的英文成绩便可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更有20余所院校提供现场录取,提前争抢优秀的枫叶学子。

  当天下午,该校已收到百余份来自世界百强学校的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英国爱丁堡大学(QS全球排名2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QS全球排名34)等枫叶百强名校。(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