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揭牌仪式在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举行

2018年11月26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上午,中共许昌市建安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揭牌仪式在许昌建安区人民法院举行。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与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文杰共同揭牌,建安区法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院长张景渠表示,推进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实现监察全覆盖,是践行党章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硬性任务,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法院将坚决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依纪依规履行监督执纪职责,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法院各项工作的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纪检组长罗文杰表示,建安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驻区法院后,将在区纪委监察委的直接领导下,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切实发挥好“派”的优势和“驻”的权威,和建安区法院党组共同履行好“两个责任”,将建安区法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李海峰 赵峰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