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办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 展示青春的美好与礼仪风尚

2018年11月26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11月25日,平顶山市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在该市神马股份俱乐部举行,来自该市的10余个幼教机构师生精彩展示了青春的美好与礼仪的风尚。


我国是礼仪之邦,文明礼仪是美好心灵的自然表露,是优良心态的展现,也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从小培养自己的文明礼仪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与他人保持融洽的关系,与人与己都十分有益。本次大赛上展示了穿短裙的礼仪、待人接物的礼仪等日常生活中的多种文明礼仪。


教师礼仪是学生的风范,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的行为举止应当自然、大方、得体。大赛上,参赛者还展示了入座礼仪、餐前感恩、介绍礼等等。

本次大赛由平顶山市清华教育幼教服务中心和北京六加一教育咨询中心联合举办,河南梦幻儿文化传播公司承办,平顶山市清华书店协办。(蔡长伟 田秀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