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得下、清得了、能复绿!高新区持续推进铁路沿线违建拆除工作

2018年11月26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铲车轰鸣作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拆除违法建筑。11月22日晚,记者在高新区赵村铁路沿线违建拆除现场看到,大部分违建已经拆除,铲车正在平整土地。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铁路沿线、出入市口及绕城高速出入站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新区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专题会议,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一天一报,每周一总结”制度,全力以赴确保“拆得下、清得了、能复绿”。

  为保证施工进度,高新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战胜各种不利因素,积极推进工作进度。在拆除工作之前,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多次走访当事人家中了解详细情况,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保证拆除违法建筑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高新区累计拆除违建6处,拆除面积5130平方米。(通讯员 于承东)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