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活动在叶县举行

2018年11月27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上午,“情暖童心王子筑梦”——2018年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助学活动在叶县夏李乡实验学校举行。

  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希望小学部部长石恩庆,团市委书记王景育,叶县县委副书记张成文,以及河南省副食品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晓辉,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河南省三区经理吴祥宇出席活动并为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

  活动现场,茅台王子酒营销公司为夏李乡4所学校捐赠价值16万余元爱心物资,包括书包、文具、衣物、“情暖童心”大礼包、体育器材等,并对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每人资助1000元助学金。

  王景育对爱心企业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呼吁全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希望工程事业中,彰显公益大爱,让广大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张成文指出,近年来,叶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志智双扶”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服务活动。希望夏李乡实验学校等受助学校把捐助物资使用好,让广大学生尤其是贫困学生真正从中受益;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向上、健康成长,将来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蔡长伟 王卉园 焦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