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商会开展助力扶贫捐献爱心活动

2018年11月27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商会“冬日送暖、助力扶贫”物资捐赠仪式在鲁山县张良镇政府举行。此次活动由蒲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蒲城商会联合筹办,辖区6家爱心企业为鲁山县张良镇、马楼乡、磙子营乡送去了棉被、棉衣等爱心物资。

  近年来,蒲城街道积极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务,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发展公益事业的作用。尤其是蒲城商会换届以来,在“服务立会、规范办会、公益兴会”的理念引导下,辖区企业在发展经济效益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社会扶贫、教育捐助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新一届商会推动发展、奉献社会的动人风采,对于增强商会自身建设和提升商会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蒲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街道也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商会不断开辟活动新途径,探索作用发挥新举措,为社会事业发展增添助力。(蔡长伟 卢子权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