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深入一线调研 对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018年11月27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为进一步深入基层了解业务经营情况,推进业务经营重点工作,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督导岁末年初工作抓落实、开好局,宝丰农行银行总行班子带领重点工作督导小组分头深入一线督导调研。

  在肖旗支行督导调研时,宝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陈新建首先听取了肖旗支行负责人对该支行一年来业务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业务经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调研中,陈新建对肖旗支行前10个月业务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肖旗支行要进一步总结成绩,提高认识,并结合总行绩效考核办法制定更加完善的业务激励措施,优化服务,鼓足干劲,争取在下一步的业务经营中力争上游。

  肖旗支行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冲刺全年的关键时刻总行的督导调研指导给予全行工作极大的关心和鼓励,肖旗支行将全力以赴鼓足干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完成2018年总行下达的任务目标,实现2019年开门大红。 (蔡长伟 杨延培 赵汉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