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便民服务举措获 “两委员一代表”督导组肯定

2018年11月27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肖旗乡“两委员一代表”督导组对宝丰农商银行肖旗支行进行年度基层服务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肖旗乡党委副书记李慧艳任督导组组长参加此次督导。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宝丰农商银行一年来基层营业网点硬件配备和服务功能建设情况。肖旗支行负责人杨延培,对一年来该支行业务经营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汇报了一年来该支行在支付结算、金融扶贫、支农支小贷款投放和财政性惠民资金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同督导组委员、代表一起参观了专为弱势群体开辟的便民服务窗口、便民通道等便民设施,体验了便民业务业务服务的便捷与高效。参观结束后,两位委员和村民代对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表示了肯定。

  肖旗乡党委副书记李慧艳表示,肖旗支行的便民服务举措让老百姓办事省了时间、少了烦恼、多了便捷、得了实惠。希望肖旗支行继续做好柜面服务,用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肖旗乡人居环境和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提升肖旗金融环境,为肖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蔡长伟 杨延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