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制定新目标迈上新征程

2018年11月27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拉开帷幕。教体局工会主席吴燕莉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城东路小学德育负责人刘华主持。会议分为六项议程,学校党支部书记李贵安致开幕词,号召全体教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主题,进行热烈深入的讨论。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高度统一起来,为建成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学校而共同奋斗。

  校长李志华作了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报告详实、全面、振奋人心。她指出,在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但是在不断创新,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的教育形势下,学校发展也面临着诸多新的挑战,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致力于学校的发展,也希望未来学校的各项工作有更大的突破。

  后勤主任范广正作了2018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账务报告条分缕析,公开透明。副校长许军正汇报了提案解答情况,并欢迎更多教职工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随后,四个工会小组分四个场地,围绕三个报告,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三个报告得到教职工的一致通过。

  会议上,城东路小学校工会主席刘小杰致闭幕词。她认为,本次教工大会自筹备以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畅通教职工反映意见、表达诉求的途径,广大教职工能够踊跃反映意见诉求,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提案内容广泛,富有代表性,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实行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学校的重要职能作用。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城东路小学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气氛中胜利闭幕。(王君杰 毛渊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