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举办“展现新作为 岗位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市农信社喜获一等奖

2018年11月27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上午,漯河市直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展现新作为 岗位建新功”演讲比赛决赛在新闻大厦演播厅举行。漯河市农信社代表队以9.7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是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共漯河市委组织,共有来自市财政局、公安局、文明办等15个机关单位的23名选手参加。漯河市农信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选拔人员,录制演讲配套视频;参赛员工认真撰写演讲稿件,克服种种困难,在保证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挤出时间积极备战。

  比赛中,李新涛、张璐肖、赵晗君三名选手以《殷殷助农意 沙澧农信情》为题,激情澎湃、意气风发,结合自身岗位及身边人物,用典型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讲述了农信情怀和农信情谊,展现了优秀的个人风采。演讲内容真实、感人,获得在场领导、评委的高度认可,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从十五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争得了荣誉,进一步树立了漯河农信社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在全辖范围内营造了“展现新作为,岗位建新功”的向上氛围,激发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田明杰 田颖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