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召开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会

2018年11月27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确保全县各项扶贫措施稳步推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贫困县脱贫摘帽。近日,桐柏县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集聚区)政府及财税所负责人、县直各扶贫项目相关单位和财政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桐柏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扶贫资金绩效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加强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举措;是强化扶贫资金全过程监管,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迫切要求;是探索完善现代预算制度、全面推进财政资金绩效管理的“试验田”。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有关工作。

  桐柏县扶贫开发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该县今年脱贫攻坚规划,对相关工作做了任务分解。

  最后,该县财政局预算股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讲解和培训。(生俊东 李冠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