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垮陈村村居巡查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8年11月27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上午,安岭镇召开淮阳县委驻安岭镇垮陈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育民、县组织部副部长何卫霞、县政法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副局长郑艳芳、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靳遵杰,县法院副院长孙伟、安岭镇党委书记沈群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卫霞宣读了《淮阳县安岭镇垮陈村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副局长郑艳芳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靳遵杰作警示教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作重要讲话。


岳书记指出:对于此次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意义。扫黑除恶,扫的是黑恶势力,净的是社会生态,赢的是党心民心,固的是执政根基;要求工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在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的基础上,必须下大功夫解决群众诉求,打击违法犯罪,弘扬新风正气。要借助这次综合治理的机会,坚持查纠并举,纠改同步的原则,即错即改,即查即改,警示教育,促进安岭镇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镇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安岭镇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安岭镇党委政府将全力落实好会议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层层发动,排查线索;严守纪律,高度负责,以敢打必胜的信念,除恶务尽的决心,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大打一场全社会共同参与,向不法分子、黑恶势力宣战的“亮剑”战役,确保村居巡察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安岭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