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长楚惠东督导郑庵镇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

2018年11月28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中牟县长楚惠东带领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郑庵镇前杨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楚惠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前杨村路面硬化、黄土裸露覆盖、道路绿化、断壁残垣、宣传氛围等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继周分别对环境综合整治“千人大会战”、分片包区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楚惠东要求,要全面整治,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要坚持全员参与、全域覆盖、全面排查整治,全周期持续推进;要重点突出,抓住G107沿线两侧的重点区域,高标准打造特色亮点,下“绣花功夫”、用“工匠精神”,大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形成长效机制,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与党员群众的精神面貌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式,持之以恒高效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