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观摩学习取经验 主动谋划创新章

2018年11月28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社区拆迁工作,激发镇村两级干部干事的热情,更新工作思路,更好地学习借鉴先进经验,11月26日,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带领涉及拆迁工作的8个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30余人,赴郑庵镇、姚家镇观摩学习。

  观摩组本着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谋跨越的诚恳态度,先后来到郑庵镇东赵村、黑牛张村、砚台寺村、台前村、福山社区,姚家镇雍庄村观摩学习。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分享了该镇在拆迁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姚家镇人大主席郭岚玉就雍庄村拆迁工作中实施的六步工作法做了详细介绍。观摩组成员们纷纷表示,郑庵镇、姚家镇社区拆迁模式创新、政策落实到位、思路措施明确,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参观看到了差距,找到了工作的短板,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乔松伟就本次观摩学习成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态度坚决筑牢线,党委政府要下大决心,拆迁政策绝不摇摆,工作态度绝不暧昧,握牢“方向盘”,明确“路线图”,为依法拆迁提供有力保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激发干部敢于破难题、闯难关,敢于蹚路子、辟新径的实干精神;深入宣传发动群众,逐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详细讲解拆迁政策,村组干部、党员群众要自觉做表率,引领群众做好拆迁工作。(王君杰 郭耀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