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司法局:派驻纪检督促路段执勤 助推全县“双创”工作

2018年11月28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驻西峡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驻”的优势,“派”的权威,配合该县国家卫生县城复验,强化监督,精准发力,督促驻在部门高标准、严要求,管好路段执勤工作,助推全县“双创”工作顺利开展。

  纪检组对这次“双创”工作高度重视,并会同局政治处成立专项督察组,采取实地查看和不定时查岗方式,重点督查值班纪律松懈、工作作风不实、履职能力不足、值班意识淡薄等问题,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予以通报,并严格依规依纪严肃处理。纪检组要求司法局强化主抓领导和带班领导责任意识,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按照安排的路段值班表,按规定和要求,准时到岗,值班期间不得玩手机、打扑克、随意离岗、因事不能到岗必须向主抓领导请假,并自行安排好换班人员,不得空岗。值班人员要增强看齐意识、纪律意识,自觉把党员带头作用置于工作之中。带班领导要及时督促本班工作人员打扫所管理路段卫生,保持好路段干净,防止沿街叫卖、店外经营等不文明不卫生现象。

  纪检组指出,“双创”是全县“四个西峡”全面工作的具体表现,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要顾全大局,要把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年结合起来,把转变工作风作为党员干部工作的重要抓手,形成好的风气,上下联动、上下一心,希望严守以待,履职尽责,确保全县“双创”工作顺利通过验收。(生俊东 曹书君 李金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