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廉情监督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18年11月28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筑牢廉情监督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2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纪委组织全镇19名廉情监督员到县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观看了峥嵘岁月欲火新篇、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扎紧笼子铁规生威和正心筑魂修身笃行四个篇章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从反腐历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全体廉情监督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警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据悉,通过这次真实、生动、震撼的警示教育活动,增强了全镇廉情监督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醒大家要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廉情监督员并非一种荣誉称号,更多的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最大限度的将权力转化成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利益。(王君杰 朱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