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举行扶贫慰问暨文化演出活动 弘扬乡村正能量 

2018年11月28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解民忧、济民困、扬新风、树正气,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11月28日上午,淮阳县孟堂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携淮阳县招商局驻村工作队在孟堂村举行扶贫慰问暨文化演出活动。此次活动慰问了“好婆婆”、“好媳妇”、模范老党员、特困户、五保户,同时,由淮阳县文广新局“扫黑除恶”宣传队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文艺盛宴。

本次慰问活动为6名好婆婆”、“好媳妇”送去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为13名五保户人员发放被子、棉袄、棉裤,还为全村13户特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及被子,为8名模范老党员送去500元慰问金。

据悉,淮阳县孟堂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入驻以来,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回应群众期盼,发扬“5+2”“白+黑”、“雨+晴”精神,以强有力的阵势打击了违纪违法乡村干部,“村霸”和宗族黑恶势力,铲除了害群之马,坚决刹住了歪风邪气。并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村居环境整治,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全村上下呈现出风清气正、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的新景象。(苗海波 赫健茹 彭宝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