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农信联社举办“引爆开门红,2019你最行”培训班

2018年11月28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11月20日开始,为期四天的“引爆开门红,2019你最行”主题培训班在联社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掀开了灵宝联社提前冲刺新年度奋斗目标的新篇章。

  本次培训班是在该联社正视行业竞争形势,把握主动权,提前进入新年冲刺的状态下开展的一次战前动员会。本次培训活动主题是“引爆开门红,2019你最行”。为了高质量开展好这次培训活动,该联社采取分层培训的方式开展,首先以基层社内勤副主任和网点负责为第一期培训对象,接着对2016年以后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培训,随后对2008-2013年新入职的综合柜员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在开门红活动中提升本社存款业绩”,“开门红活动主推产品一本万利精细解读及如何进行产品推介”,“如何在开门红活动中进行厅堂营销及外拓营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化繁为简的讲解。

  为了营造比学赶超的培训氛围,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该联社将培训学员分为雄鹰营销分队、战狼营销分队、猎豹营销分队和战神营销分队等小团队,联社三位老师始终保持高亢的激情进行授课,并不时地与学员进行互动和游戏,有效调动了参训学员的积极性,使他们轻松掌握了提升业绩的方法和技巧,解决了学员在日常营销方面存在的瓶颈问题,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系统的学习与实践,学员们对“开门红”营销有了新的认识,学员们纷纷反映培训非常接地气,实实在在解决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使全员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为2019年“开门红”工作顺利开启打下坚实基础。(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