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2019年—2020年项目库建设论证会

2018年11月29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中牟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书立主持召开了项目库建设论证会,对各乡(镇)修改后的项目库进行再次论证评审。全县涉及项目工作的7个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及主管扶贫项目副职、县直行业部门主管业务副职、县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河南省扶贫办、河南省财政厅《印发〈关于规范2019-2020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豫扶贫办〔2018〕156号)文件精神,要求在11月底完成项目库建设工作,中牟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于11月13日听取了项目库建设情况汇报,普遍存在项目库建设质量不高、效益发挥不明显等问题,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对项目库建设工作提出了11点要求。

  会上,刁家乡、狼城岗镇、黄店镇、韩寺镇、姚家镇、大孟镇、万滩镇依次汇报了2019年—2020年项目库建设情况,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国土局、县交通局、县审计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农委、县畜牧中心、县财政局评审中心、县农机局、县水产局、县电力安装公司对各乡(镇)项目库建设谋划情况依次进行专项点评。中牟扶贫办常务副主任王建领指出了各乡(镇)项目谋划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改正,完善项目库。

  杨书立在会议上强调:要做好充分认证,确保项目库建一个成功一个;要做好充分对接,确保项目工作顺利进展;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项目库建设质量。(王君杰 王利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