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法警队冬季训练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9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警员为期一周的冬季训练圆满结束。

  此次集训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和《司法警察训练教程》的要求,对训练内容、科目、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作了安排,训练的主要科目为队列队形、擒敌拳、警棍盾牌操、体能等基础技能训练。通过此次集训,全体警员的实战技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为了展现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永法对这次集中训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法警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弘扬大局精神,协作精神,敬业精神;二是深刻理解如何成为一名好警察,标准重在担当,忠诚,干净;三是严格训练,要训练出风格,训练出司法警察的风采,顽强拼搏,要求法警队员在训练中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通过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接受院党组的验收。

  法警队长赵远鸿表示,进行冬季训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年度训练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解决好工作与训练之间的矛盾,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抓好学习和训练;三是训练中加强纪律要求,时刻注意警容警纪,注重提升训练成绩;四是训练过程中一定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为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扎实的警务保障。(李海峰 高宁 徐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