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11月29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发挥教代会的职能作用,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中,11月28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隆重召开了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刁家乡中心校冯纯旺、王海林以及学校教职工代表43人出席会议。中心小学校长石景作了热情洋溢的学校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

  冯纯旺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要继往开来,努力前行,聚集智慧,凝聚人心,齐心协力打造阳光和谐校园。大会上,石景代表学校对教师提出的反馈意见作了回复。代表们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本着实事求是,求同存异,从大局出发的原则,负责任地履行了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了教代会的职能,真正实现了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充分体现了学校和谐、人文、民主的管理理念。 

  据了解,这次大会是民主团结、凝聚人心、群策群力、和谐奋进的大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王君杰 袁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