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隆重召开七届三次教代会

2018年11月29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隆重召开了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吴燕莉及学校69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教代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学校副校长潘志辉致开幕词;主抓学生管理工作的副校长冉瑞勇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校工会主席肖建春作了《财务工作报告》;校长王国胜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向大会作了《2017—2018学年学校工作报告》并解答了老师的提案。

  会议上,三位学校领导求真务实的精彩报告赢得了教师代表的赞许,大家通过热烈讨论后,全票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中牟县教体局成职教科科长李海松在会上发言,他对学校2017—2018学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近几年改革发展很有成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绩斐然。特别是每年都认真召开教代会,善于总结,不断创新。

  当天的大会上,吴燕莉主持了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此次教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