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二郎坪镇:“书记党课”助推精准扶贫

2018年11月29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西峡县二郎坪镇党委政府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书记党课”这一品牌,利用新时代乡村振兴讲习所这一平台,助推精准扶贫战略。

  通过讲政治树核心、讲党史明党恩、讲政策拓思路、讲技术强本领、讲文明振精神,切实做到了“讲”出干部群众新动能、新状态,“习”出干部群众新作为、新成效。

  坚持把讲习所作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课堂,采取从党员干部中点将、从专家学者中聘请、从典型模范中邀请、从各行业优秀人才中选拔等方式,组建“二郎坪先锋讲习队”,灵活采取“菜单式”和“点单式”相结合的方式,走进田间地头、村民院落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群众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生俊东 刘红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