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供电公司举办“新起点·本质提升”成长成才故事分享活动

2018年11月29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办“新起点·本质提升”成长成才故事分享会,该公司党委书记王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和10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成长成才故事分享会共分逐梦国网·青春飞扬;敬业奉献·多彩人生;凝聚力量·助力本质提升三个篇章。故事分享会青年员工代表分别讲述了变电运检室汴梁运维班、王黎冬、陈彦伟的故事,播放了微电影《我的英雄爸爸》;同时,青年代表分别展示了乐器合奏《荷塘月色》、相声《新人小事》、读书分享《断舍离》和《你在为谁工作?》,最后一首青春宣言《我们是国网职工》将故事分享会推向高潮。

  高举团旗跟党走,凝心聚力书华章,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让团徽在岗位上闪光,让青春在贡献中升华,用高尚情怀守卫着自己挚爱的事业,用满腔热忱为电网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公司领导为青年代表赠送书籍。

  王磊书记为青年员工送上青春寄语。他指出,年少的青春是用来梦想和奋斗的,到年长的时候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谈到敬业,第一是学习与担当,作为年轻人,一定要勤学、好学,深刻领悟学习的重要性,年轻人的字典里不要轻易出现不会二字,不会就要深刻去研究与学习,作为一线员工,轻易说出不会就是在自毁前程,学不仅要做到知,还要有担当,一件事情不仅要做,要走心的做;谈到追求与挫折,强调的是人要有追求,但是这个过程中一定会有挫折与委屈,这就必须要靠自己的强大的内心去化解这些苦难,如何锻造强大的内心,我们要多读书,多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地完善自我;谈到凝聚力量,第一个就是工作上的修炼,另一个就是生活上的修炼,工作和生活,如鸟之双翼、车之双轮,是不能偏废的,我们的工作是为了生活更加美好,生活的美好是为了给我们的工作提供更好的动力!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绽芳华,祝愿青年朋友们在年长的时候能够收获这棵芳华的硕果。(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