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门峡市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29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中医医疗机构和中医药人员转变学风,不断加强学习型行业建设,11月27日,2018年三门峡市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在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6家中医医院的6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中医临床和中医护理两个专业。中医临床专业包括理论竞赛和针灸、推拿技能竞赛。中医护理专业包括理论竞赛和拔罐、隔物灸、耳穴贴压技能竞赛。竞赛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及组织奖若干,在竞赛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代表三门峡市参加2018年河南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

  三门峡市卫计委党委委员、调研员杨波表示,这次竞赛的特等奖获得者,若符合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条件,将按规定程序为其申报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章。

  据悉,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在全市广大中医药工作者中掀起学技术、用技术、钻业务的高潮,形成“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李宏泽 姚鑫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