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国土资源局巧用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1月30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精准扶贫,近日,漯河市国土资源局驻临颍县瓦店镇七里村扶贫第一书记赵志刚和当地镇政府领导、村两委一起,深入到七里头村土地综合整治现场指导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据赵志刚介绍,国土部门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立足土地部门优势,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推动七里头村容村貌建设。

  在现场查看土地整治工作情况后,赵志刚说,我们要高效利用七里头村零星分散的存量建设用地,用于乡村建设项目用地;要加强七里村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用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支持好乡村振兴;还要继续扎实推进七里村农村房屋所有权和宅基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发证工作,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田明杰 何康宁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