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宛城区:现场观摩促提高 精准脱贫再攻坚

2018年11月30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宛城区茶庵乡袁黄庄果蔬扶贫产业园内,人头攒动,来自该区7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以及区委、区政府、区扶贫办相关领导干部在这里观摩学习“两业”扶贫情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对茶庵乡近阶段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又指出工作上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这是宛城区在茶庵乡召开的脱贫攻坚现场会上的一个生动场景。在此次现场会上,宛城区领导结合实际,对下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全区干部要理清思路,认真谋划。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沉下心俯下身,结合当前工作形势以及此次动态调整核查情况,认真思考,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加强认识,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通过实实在在的扶贫成效赢得群众满意度的提升,选准主导产业,发挥带贫企业、合作社带动作用,让贫困群众长期受益、稳定脱贫。要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各乡镇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明确选人用人导向,建立正向激励机制等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坚决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还宣读了《中共南阳市宛城区委 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并对全区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全面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茶庵乡作为典型进行了发言。(生俊东 史源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