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沃孙村多项帮扶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1月30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中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吴文鑫一行深入刁家乡沃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沃孙村,任程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道路建设、贫困户“七改一増”及新村委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任程伟分别听取了刁家乡党委书记姚国森、驻沃孙村工作队队长李彦周关于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汇报,查看了沃孙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台账和贫困户“N+2”帮扶措施,并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交谈,对今年以来沃孙村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刁家乡、县国土局的帮扶和村“两委”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上,任程伟对沃孙村后期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刁家乡党委、政府和沃孙村“两委”一定要想方设法拓展群众致富门路。他指出,要围绕提升“造血”能力,做好做实产业项目,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做精做细规划指导,要让贫困户得到实实在在的效益,确保贫困户顺利奔小康;要围绕打造美丽乡村,充分挖掘村历史文化,营造好村容美、生态美、庭院美的“三美”环境,坚决杜绝乱搭、乱建、乱堆垃圾现象;要坚持以人为本,乡、村两级和驻村单位要结合工作整体规划,做好引领指导,不断提高群众素质,推动全村群众自觉维护好生活环境,营造村容户貌整治人人有责的大好氛围。(王君杰 霍志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